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朋友的朋友參加美安 看他每年都出國邁哈密坐郵輪 ~~參加甚麼電子商務大會的

看起來人真的很多~~~~

花起來應該也不便宜也....真的有賺錢嗎??

看他臉書辦一些美妝活動~~~ 人人都正能量用不完似的

每次辦活動人人都很高興似的~~一群人自嗨嗎?

他給的ISHOP 網站的東西其實也不便宜阿....

他曾經推銷我網站製作好像可以賺7萬~~~網站看起來都是套版的阿? 他又不識本科系哪會甚麼架網站阿

好像都讀醫的做直銷 學歷都很高

怎麼不好好工作呢??

我都沒有那些正能量 我是不是有病?

fukmofo wrote:
我都沒有那些正能量 我是不是有病?


沒有一樣職業是不能賺錢的

但也沒有哪種職業是一定會賺錢的

各行各業都一定有賺錢的人跟賠錢的人....


嗯!你有......


fukmofo wrote:
朋友的朋友參加美安...(恕刪)


假掰一大堆 請勿相信
好吧~我只能說有賺錢~但是應該就是少數那些頭頭!!
其他下線只能乾瞪眼~~很正能量的說~~我不久也會去做郵輪!!哈哈
因為我妹就是~美安!!他上線一直說他月收入多少~~一個案子賺多少~
但是看我妹好像也還好~他說~他努力點跑就會跟上線一樣喔!!
會不會賺真的就是看你自己了<雖然大多數賺的還是那些上層>

搞傳銷的人到底賺多少錢?
快要到報稅的時候了,有沒有人看傳銷業的扣繳憑單呢?
還是傳銷的收入都不用報稅,所以沒有扣繳憑單呢?
謝謝
shortman wrote:
搞傳銷的人到底賺多少...(恕刪)


好奇加一,我感覺沒那麼高,都是騙自己吧!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060329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p3734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