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直銷感覺是機率遊戲


有的人 朋友多

分享夠多人

總有一個相信 並且購買

但是一般人 朋友有限

所以朋友問完就gg了

請問各位對直銷也是這樣看法嗎?

qweqw wrote:
請問各位對直銷也是這樣看法嗎?

如果我是照片中那三人之一,我也會跟他們有一樣的看法.

但因為我不是這三人之一,所以我從不碰這個別人可以賺大錢的事業.
如果直傳銷這麼好做,他就不用一直畫大餅的洗腦你一定賺錢,

也不用一直開表揚大會來增強你也可以站上台的夢想。

為什麼直銷公司百百家這麼多,因為很多人不甘願當最下線的老鼠,

跳出來開新公司,當最上線的老鼠頭,人格特質是厚&黑。

至於樂當於最底層下線的老鼠尾。人格特質是傻&貪。

直銷終究不過是一場夢,夢與現實分不清的人,

當然就GG了。


就跟有人為何含金湯匙出生一樣
qweqw wrote:
直銷感覺是機率遊戲有...(恕刪)

qweqw wrote:
直銷感覺是機率遊戲...(恕刪)

金字塔頂端就那幾個,其他人都是抬轎而已...

直銷上層完全是靠努力得來的

我一個同學賣賀寶芙

20年前大家都躲他

20年後已經月入數十

出入一定要雙B

一方面自己爽,一方面開給下線看,讓他們有努力的目標

但下線陣亡的還是一堆

這行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的飯

我也一直覺得,詐騙為何有人可以賺大錢。
一點都不公平。

qweqw wrote:
直銷感覺是機率遊戲有...(恕刪)

2321 wrote:
直銷上層完全是靠努...20年後已經月入數十 出入一定要雙B
(恕刪)


請問你有看到她買豪宅? 你有看到他銀行存簿的數字了嗎?

雙B?說真的買台十年車外觀還很新的3、5系列米漿,

可能比一台新的Toyota Vios 還便宜。

這年頭打腫臉充胖子的人多到無法想像。

2321 wrote:
直銷上層完全是靠努...(恕刪)


出入一定要雙B
是指:出門回家都一定要按兩聲喇叭嗎?
直銷可以賺大錢的不外幾個條件...黑心..黑心..相當黑心
他們是有無數人的犧牲..才能成就他們
直銷都是騙人的遊戲...
賣一些貴又不實用的東西
然後一直編織美夢來誘騙更多人下海
說穿了....就是一個字................騙
qweqw wrote:
直銷感覺是機率遊戲有...(恕刪)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5161807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p3734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